妖妖是妖

如故<婚后日常十二>

速打 没检查错别字

提前给你们过年 过年夜当然要跨年啊 哪有时间看文 哈哈哈



12月31号的21点35分,就在大家都准备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跨年的时候,贺知书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委委屈屈的准备点外卖。这是他和艾子瑜在一起的第十五年,但却只能自己孤零零的过年。

 

每年他们都是一起的。

 

本来今年也是要一起过的,但艾子瑜医院的院长非说要年末聚餐,而且点名让艾子瑜必须去。艾子瑜早上出门的时候哄了他半天才走,贺知书知道自己有些耍小脾气,但这些年被艾子瑜养的娇气的很,受不得一点委屈。虽然今天他不得不让艾子瑜去应酬,但心里还是很难受,而且已经快到十点了,刚刚给艾子瑜打电话艾子瑜说还得一会,如果困了就让自己先睡,别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呢。但他看这样,艾子瑜是12点前回不来了。

 

外卖还没到,自己又有点饿,想去冰箱里翻翻,看看有什么东西能让他垫一口,结果冰箱里除了颗鸡蛋什么都没有。怎么连冰箱都欺负他?烦躁的他“砰”的一声关上了冰箱门,就在他转身的瞬间,看到了角落里的一瓶红酒。

 

粉丝们进来看到的第一幕就是贺知书脸红红的,眼神还特别迷离的看着屏幕,边看边说“你们刷的太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贺】

 

【小贺 你不应该准备和医生跨年吗,怎么突然想起我们了?】

 

【jmm你们有没有发现 小贺好像喝酒了】

 

“唔,别提他,我自己过”贺知书没想到红酒的后劲这么大,再加上平时自己也不怎么喝酒,现在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

 

【呵 我看是分手了吧】

 

【楼上哪来的,神经病吧】

 

【人家爱怎么地怎么地,怎么地老子都爱,关你屁事】

 

【别吵了别吵了 不与傻🖊论长短】

 

【你们光顾着看那个大傻子,就没发现喝多了的小贺软乎乎的很好骗的样子吗?】

 

【想偷】

 

【想偷+1】

 

【算我一个算我一个 快快快 套出地址】

 

【快,速战速决,不然等医生回来了我们就完了】

 

贺知书晕晕乎乎的看着一条条的弹幕,问道“你们要偷什么啊?偷东西是不道德的,不可以哦”

 

【卧草草草,姐妹们问地址啊,等啥呢】

 

【咳咳,小贺 你现在在哪啊】

 

【小贺 我带你去找艾子瑜吧】

 

【小贺 我知道艾子瑜在哪】

 

【你们这群女人 真是太不要脸了。咳 小贺 我是艾子瑜的同事情 】

 

【jm 到底是谁不要脸。。。。。。】

 

 

艾子瑜一进门就看到了贺知书一身酒气的对着手机嘀嘀咕咕,桌子上放着已经凉透了但一口没吃的外卖。他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伸手把贺知书搂了过来“干嘛呢?晚上没吃饭?还喝酒了?”贺知书一脸惊讶的看了看他“咦,你没喝多啊,他们都说你喝多了,还说带我去找你呢。”艾子瑜看了一眼像是卡住了的弹幕,揉了揉他头发说“嗯,没喝多,得赶紧回来陪我家宝贝跨年啊。你先自己玩一会昂,我去换身衣服。”

 

【靠靠靠 我背后有点发凉 md 偷吃辣条被我妈抓包的时候都没这样过】

 

【完了完了 赶紧逃,可我还不想错过xql的日常,会说话的jm一会多说点,我潜了】

 

【辣条抓包那个 你是来搞笑的吗 哈哈哈】

 

【还是被正主抓包,我好怕医生问我我是哪个同事,我要不要也先撤啊】

 

【别走,挺住!明天换个id他也不记得是谁】

 

【你真是绝了】

 

艾子瑜换完衣服并没有急着去找贺知书而是去厨房给他下了碗清汤面,“小书来吃口东西,不然你胃空,明早会不舒服的。”贺知书看了看他手里端着的面耍赖道“我不,我不想吃,除非你喂我”“好”艾子瑜满眼宠溺的揉了揉贺知书的头发,挑起一绺面一下一下的吹着,甚至还会用唇轻轻的碰一下面试一试温度。

 

【草 大过年的 你就让我这个母胎solo的看这个?是人干的事吗?】

 

【哈哈哈哈 暴躁jm】

 

【jm 我合理怀疑 你是北城人】

 

【尼玛 我为什么要看这个】

 

艾子瑜瞥了一眼弹幕,想想道“我的。”然后“啪”的一下关了直播。

 

粉丝们一脸懵的看着突然黑了的屏幕

 

【????????】

 

【发生了什么?】

 

【懵逼树下坐着你和我】

 

【啧啧啧 这可怕的占有欲】

 

【我什么时候能拥有这样的男人】

 

【楼上的 醒醒】

 

【梦一梦 不好吗】


点赞过100更  wink~

评论(28)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