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是妖

写给所有女孩子

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的女孩子,出门在外都能保护好自己,也都要保护好自己 !


 


这段时间不知道怎么了,总听到变态出没,我在这个城市倒还没遇见过那么恐怖的,但在另一座城市遇到过,那座城市实在发生过太多太多不愉快的事情,遇到变态简直是家常便饭,夏天晚上八点之后没有男生一起,多少个女生都不敢一起出门。


 


我在那座城市遇到过冲我扑过来的变态,遇到过晚上把我们拦住的问路者(但我觉得他并不是真正的问路者),也遇到过小偷,到最后都要带个报警器带个刀出门。我朋友在公交车上被变态蹭,遇到过那种露yin癖吓唬女生,遇到过被剪刀扎屁股的变态。


我甚至觉得那是个被诅咒过的城市。当然,我并不迷信。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害怕的感觉,因为怎么形容我都感觉词不达意,而且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可能我说这么多有人还会觉得我无病呻吟小题大做,但我还是想写下来告诉所有的女生们,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如果真的是学习需要,或者是工作需要晚回的人,一定要带个报警器。


如果真的遇到什么危险,一定要往公众场合跑。


如果他说是你老公跟你吵架或者是说你精神有问题的,若白天就跑到最近的一家银行,他要是在银行里动手你就喊抢劫,银行的保安自会制服他;若是黑天就砸了联网的店铺玻璃。


如果遇到变态,能跑多快跑多快,而且变态大多数都是喜欢听你的尖叫声,千万千万别被吓到“啊啊”喊,越喊他越兴奋,可能只是他原本只是想吓你一下,最后因为你的喊而发生了更悲剧的事情。


 


最后,希望我说的事情在你们身上永远不会发生。如果真的发生一些不幸的事情,第一时间去最近的派出所报警,你身上可能会留下他的重要信息。


 


愿所有的女生都能健康平安。


评论(4)

热度(2)